Monday, March 31, 2008

回忆里的那家老屋

在不久后,我公公的家将会被发展商给拆掉来发展高楼大厦。
那里,是我以前的老家,从我出世开始至大概11岁都住在哪里!
那里虽然给不到我想要的童年回忆,
欢乐的时光,
但是,
这里确有我熟悉的感觉,
有种很特别个feel,但却不会imagine出来啊!
但每次听到那间屋子要拆都会觉得有点可惜和不舍,
毕竟在那里也住了几十年吧!

想起以前很喜欢在屋外的秋千荡来荡去,
不开心时就发泄在秋千上,
尽力把秋千的坐板荡到最高,
仿佛把一切不开心的事荡到遥遥无际的蓝天里,
这种感觉真得很舒服。

屋外的大树,
以前总是喜欢把上树上,
喜欢从高出往下看的感觉,
曾试过要爬到最顶点,
尝试丛树顶看尽所有的一切,
不过那时的我很胆小,
所以这一切都是空想。
哈哈哈哈哈
曾想过在树上盖个屋子,
觉得满爽的!
那时太会幻想了吧!

不过这一切不久将会被毁灭,
再过几天,
我公公他们就会搬到新的地方住了,
我儿时的地方就一步一步走向毁灭的结局。
以前的梦想,
就一一的破碎,
一切只能在回忆里寻回。。。。。
那种感觉,
那种白痴的幻想,
那种熟悉的感觉。。。。

再见了!我的第一个家。
它永远会在我的回忆中。。。
成为我的避风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