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我和她单独约会

今天很期待和她(L) 见面啊!
上个星期和她第一次见面时,觉得她蛮不错的!
无论外表和各方面的条件也蛮符合我的dream girl 啊!
不过这些事还早得很啊!
今天可是我和她俩人一起看电影啊!没有第三者,聊到一半也不怕被人插入!
在一群人当中我是最不起眼的一位,总是被人忽略。
而今天却只是我和她!
感觉上好像是在拍拖啊!
不过我却很理智的告诉自己,还没准备好感情的事!
况且我学院也要开学了!也没那种时间来拍托啊!
现在的我不会很刻意的逃避爱情的事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过我可会注重学业,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吧!

看完戏后我就载她回家!
在车上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啊!
到了她楼下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啊!
平时我一个人回时,总觉得路途好长啊!
看来我好像对她又点意思咯。。。。
可是我向自己说过,过完这个假期可要专心读书!以提高自己的CGPA!
所以从今以后,这些事就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