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23 号! 我公公他们终于搬家了!
在前后的几天我可当了他们的廉价劳工啊!
应该不算劳工吧!
因为劳工有工钱那啊!
而我却免费的帮他们啊!
在我小姑去买动买西的~!
真的像阿四啊!

我公公的新家我从来没有看过和过问。。
因为不属于我啊!
不需要特别的留意。。。
但当我第一次上他家时。。。
我的天啊!
屋子装修真的很豪华啊!
不过对于一个大厦的小单位来说。。。
真得有点怪怪的。。。
全部都格格不入啊!
这种设计我觉得比较适合哪些新婚的夫妇啊!

那间屋子是发展商赔给我的公公的。。
而我小姑就和公公婆婆他们一起住。
我小姑通常在新加坡做工,
只是两个老人在那里住。。。
真得很不适合啊!
我知道这一切有时我的三姑得主意。。。
她所作的一切真的很过分啊!
自己私地下把那间屋子给装修。。
却不问任何人的意见。。。
而且价钱也不非啊!
而且又没出到一点钱。。
全都是我小姑出的!大概25000啊!
好昂贵啊!
我小姑应该会很后悔托她三姐装修那间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