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这几天有点忙,所以现在才把blog update.
3月14日这天是白色情人节
单身的我很不想一个人过这个浪漫的日子啊!
幸好前几天跟一班人(五人,三男两女)约好一起去redbox 唱歌!
通常去唱k 是跟一大班男生去的,不过这次却是女生约的。。
我真的很开心啊!因为可以在女生面前show 一下。。
哈哈哈哈
不过当天唱的不是很好啊!很羞啊!所以只好装傻咯。。。
不过我的朋友jay 表演的很好吧!
猜想他应该都把那些女生都迷倒吧!
至于那么平凡的我哪有这种本事呢?haiz...不过。。。
esther 她点了我最喜欢的歌!所以我们就一起合唱咯。。。
真的很开心啊!我们两还唱得不错!不过最后我却。。。走音了。。。
真的很羞啊!无法完美的把这首给唱好。。
那首歌名叫“好人”from justin.....
这首歌让我产生共鸣!它有一段歌词“平凡像我路过十个似我 情敌实在太多
那么平凡的我那有资格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呢?
真的太可笑了!

唱完后,shun 因做工所以先走了!
而我们就坐在海堤上聊天!我做在esther and jay 的中间。。。
好像一把电灯泡,好像妨碍他们聊天啊!
我们还一起合照当是纪念我们单身庆祝白色情人节啊!
聊了几个小时突然大雨所以只好在chopper board 吃东西和继续聊咯。 。。
很好笑的是esther 一笑就很难停下来了!
这女生也蛮可爱啊!对他有点好感咯!不过她好像对jay 有意识啊!
也难怪的,jay 的女人缘往往都比我好!
所以我很理智的退出,因为我知道我和esther 只适合做朋友吧!
我就把esther n jay 给拉在一起啊!
他们是否能走在一起就看缘分咯。。

白色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年的今天可以和我喜欢的人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