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3/17/08

Justin 这个人我越来越对他又点反感啊!
往往对自己说的话都不负责任啊!
原本答应人说好要一起吃烧烤火锅!
但他却用一些白痴的理由来推了我们!
如果他的性格在这样下去,没改变的话!
可会很难和他在做朋友啊!真地对他很失望!
今晚的烧烤火锅虽然不比上一次那么热闹啊!
但却吃的蛮开心的!
一群人在那疯狂的聊天,和狂烧烤那些虾,肉类等等啊!
自从上一次打保龄球后,就没聚在一起了!
众多朋友之中,Ed 和我会比较好谈吧!
不过总是他讲我听的!
也许在他的印象中我是个很好的聆听着吧!
因为他身边的朋友都好像没耐性听他在述说吧!
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他信任我在跟我说那么多吧!
朋友应该互相扶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