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开学后的生活有点不习惯啊!

4 月7号,学院开学了!我真得很兴奋因为可以脱离无聊的生活!
第一天上学就上足了整天啊!好累啊!不过我办有几个同学震得很讨厌他们耶!虽然跟他们不熟,但跟他们打个招呼也不给个反应啊!真的又够气啊!上了课几天, 有点适应不了啊!以前的我很少6 点多就醒了!平时10点多醒的我突然间要早醒,真得有点困难!以前的我每天几乎都有不同的节目,但现在可要收敛了!不能像从前那样每天都出去玩!人有时真得很矛盾啊!在漫长的假期里,我总是渴望开学的那一天!但开学后的我却很怀念以前漫无目的我!但我相信我能用最短的时间适应,为我的学业冲刺!为了遥远的未来!我可要专心读书了!但是当朋友约我时, 却情不自禁的跟他们去玩啊!哈哈!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兼顾我的学业吧!惠,宏,顺之间的友情我真的不想因读书而疏远了!所以只能全力以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