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友情会不会因距离而疏远了呢?

我在惠的口中知道原来伦一早已到了新加坡做工啊!他去新加坡的事我竟然好不知情啊!和他认识了那么多年我却是最后几个知道的!真得有点失望咯!不过也显得到我在他的眼里地位不够分量吧!不过都已经习惯了!我通常是被忽略的那位啊!虽然心里很不爽拉!但还是从心里祝福他到哪里一切顺利!不过从惠的口中知道伦特的向惠道别!真得很惊讶!我想,也许伦向和惠在离别前有个美好的回忆吧!虽然伦没向惠有所表示,但却像两者之间有的完美的句号吧!我认为一段有距离的恋爱会很难持久,跟何况伦与惠才认识没多久!也许伦这样的决定是对的吧!经过时间的冲洗,大家会擦出不一样的感觉吧!爱情虽然很难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但友情呢?是否也一样啊?时间是个很模糊不清的东西!有人说时间是个解药, 可以让人心里的伤口渐渐的复原起来!但,它也可说是个无情的家伙!它的出现会把一个人给改变,也许会变得你我也不熟悉的她吧!!虽然我和伦不算是最好的朋友啦!但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你还是以前的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