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海边!好享受啊!

海边,这个地方我已好久没去了!大概有1年了吧!去年又跟朋友去bbq但却没下水!对于我这个旱鸭子,海就是我的死穴啊!对于茫茫的大海,有一种冲动向往前游,游到最深处!但不会游泳的我因该但不到吧!只好自己空想吧!这个月我和惠,顺,宏他们来了两次啊!虽然不会游泳,但却玩得很疯很开心啊!我们在浅水的地方玩,把水泼来泼去。而且还高声大唱《阳光宅男》!这种动作真的把我们稚气和天真毫无保留的在这个海滩上显露出来!真得很像儿时的我们那贪玩!在这里!轻轻的闭上眼睛,仿佛到了另一个空间。耳边传来的喧哗声,让我想起小时吵吵闹闹的欢笑声。 赤裸上身的我,慢慢感受着海风缓缓的吹来!这种感觉真得很奇妙!同时间感受到不同的感觉!非能用语言和字体来形容啊!下水时,躺在浅水的沙滩上,不理其他人的眼光,在这里好好的享受!海浪的声音把我内心里烦乱的心情给平复了下来!一波一波的海浪冲打我身上时,仿佛把我的压力和疲惫给冲走和带回去茫茫的大海里!也许在这个繁忙的社会里, 偶尔应该学会把忙碌的生活节奏给放慢了下来!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恩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