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最后一次大家的聚会

趁大家还有时间,我们安排了两天时间一起出来玩。
因为在过几天,全部人都没空了!
包括我在内吧!因为还是那句,要开学了!
今天我们到one stop 打保龄球,
当天有新的两个人加入,
他们是女的,
一个很年轻的auntie 哈哈哈哈
还是叫她 Juan 比较好吧!
蔡大我几岁。
而另一个女生却蛮漂亮的!
哈哈哈

很庆幸的当天我打得最高分!哈哈!
毕竟他们只是刚玩罢了!
然后我们就去gurney 看戏,
“老师嫁老大”这出戏我看了两遍,
还是笑得不停啊!
不过这次是最开心的,也许跟一堆朋友来看吧!
比上次知是和L 两人看!

然后我们就到juan 的家里玩!直到大概12 点啊!
今天大概出来了足足12 个小时啊!
哈哈哈
真的很疯狂啊!7 个小时后又去爬山!
哈哈哈哈哈
这个月来,我可以说是最勤力运动的!
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去爬山啊!
瘦乐许多!
哈哈哈哈哈哈

二龙在登山的路途中用手机拍了整个过程啊!
这个短片可以拿来做个纪念啊!
路途中,宏因为贪玩差点跌下山下啊!
好彩我及时捉住它的手阿!
不然真的不敢想象!
真的很惊险啊!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那么快结束了登山的旅程!
这旅程中的一点一滴都会留在我们大家的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