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我是否不配爱?

今晚的夜真的很闷啊!
在家里,
只好上网找朋友聊天,
没想到却意外的向 L 说我对她有意思!
叫他做我的女友啊!

原本和jin n Justin 聊得很气的。。
Justin 一直射我,
然后,
还把L拉了进来我们话题之间。
还替我向L 说我喜欢她!
我不否认L是我所要得对象,
她的外形很符合我的需求啊!
而听说她对我也有意思,

在那么多人面否认我喜欢她会怕hurt 到她啊!
在他们不停再烦之下,
就只好冲动的跟她说了!
叫她做我的女友,
隔一天,她也答应了!

我认为我能好好的照顾她!
但确实不能的!
我和她发展的太快了!
在彼此不了解的情况下成为情侣,
有点陌生,有点不自然,不知道要聊些很么的!

而且我们在不同的阶段啊!
她已出来工作,而我也要开学!
这样下去真的能持续吗?

我一直不停的问自己。。。
然而我却还没准备好让一个人进入我的世界。
我很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不许任何人管,
也没有束缚。。。。

但有了女友后,
这些就得放弃,
要有责任感,
一切以女友为先。。。

有一位auntie 建议我和那女生走在一起,
可以拿个经验啊!
我就尝试和她走在一起,
也许我们不是很了解,
所以每天很少和她聊天,
有的话就知是sms
只有8 或9 封吧!
有时却不知如何面对她啊!

对爱情认真地我终于和她讲清楚了!
让我们恢复朋友的关系,
趁我们的感情还不深,
这样才不会伤到彼此的感情啊!
依然可以做回朋友。

在这件事里,也许是我自私吧!
但我不想浪费她与我的时间啊!
当我读书时,就没那么多时间处理其它的事了!
包括了爱情!
我不想她爱得那么痛苦,
毕竟她已出来社会。。
她四周的男生也不错,
不想她为了选择我而放弃了其它好的男生啊!
也许现在的我不是个好情人吧!
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决定啊!
像你提出分手,
这一切都是为你好。。。。。

No comments: